2010/08/17

BNI長富分會來賓日,Cony部落格公開班課程[快樂格主]招生中喔~

一大早5點多起床準備,6:50分參加BNI商聚人長富分會的聚會。總是晚睡,沒習慣早起的人,起床那剎那~~真是難以形容的痛苦,真是佩服晨型生活的人,Cony現在也努力作息可以正常,白天的思緒真的比較清楚,現在多是早上寫部落格,晚上做DLC把人脈串進通路裏~


(永錫老師今天邀請的來賓-吟誠大哥.Marco老師.琬瑜.永錫老師.Elaine.CoCo.Chris.Cony.張楊)

1.推薦的重要 (自我.互相)

參加BNI長富分會來賓日,BNI長富分會不大,大家的互動很自然,是個讓人舒服的社團,感謝永錫老師邀請Cony參與,會議流程值得學習,自我介紹(100秒/50秒)Cony經過練習愈來愈進步,利用時間善用工具自我推薦的愈好,大家印象愈深刻,Cony認為會議掌握時間很精準,是最不容易的,果然是有時間管理大師在的BNI!

引用Cony生命中貴人-永錫老師對長富成員的介紹:
有認真負責的主席冠元,
有熱心積極的執事Dalton,
有會講故事又充滿熱情的麗秋,
有正直做事有效率的會計師碧霜,
有我生命中的貴人秀鳳,
有努力學習成長的熙如姐,
有喜歡作詩寫書法的彩鳳姐,
又帥氣英俊的展旭律師,
有風流瀟灑的仕育,
有努力上進的中午,
有燦爛笑容的寶炤,
有對推拿有著執著的振祥,
有最專業的心靈驗光師少宏,
有剛剛加入的電腦高手芝山。

各界菁英:
網路行銷-Marco老師、福錄壽工房-Stan張楊美品互助會-吟誠大哥、上鈺Elaine、BNI執董Smart、渣打銀行-婉瑜(和Cony一樣住蘆洲!)、法式手工皂-優雅的春秀、五代做建築-鉅晰、健身教練-Chris、電信-湘雲、綠加利-洛安姊、長生不老產品-世祥大哥、健康果汁-敬婷姊、理財-Ivy、政原、彥廷、Nuskin-得如、理財-Dalton、菊珍姊。

一個早上二個小時,認識這麼多人真是太划算了!如果大家有個人部落格Cony會做連結,多數人都少了自我行銷管道Blog!不是太可惜了嗎?  


2.人脈管理的秘密

換了現場有33位朋友的名片,以前參加很多活動名片回家一丟就沒有價值,Cony學了<名片管理找寶哥,人脈錢脈都收割>,今天突然有所領悟,在現場把所有名片按自我介紹順序排列,感謝BNI有自我介紹時間,人和名字才對得上。

部落格是這個時代送我們最好的禮物,免費行銷自己最好的工具,過去Cony也不懂這個道理,自從成為各大引擎搜尋排名第一的〔蘆洲網路、蘆洲人脈、網路人脈〕等等相關的網路人氣王,現在完全明白<有目標、沉住氣、悄悄幹>就會有驚人累積。


很多人買了人脈軟體,無心法操作的沒有效率,向阿寶哥學來的ABC心法,Cony會在24小時內寄出第一封自我介紹信,分享文章時會再主動給當天通訊錄。
不管有沒有部落格,大多數人是沒人教,花了很多時間還是覺得部落格難搞,最後就放棄,這真的很可惜,Cony有些經驗分享,工具+心法才夠完整,邀請你一起來交流。
























3.團隊的力量

成功的人做什麼,Cony就學做什麼!總是把自己丟在比自己優秀的環境,離開習慣領域一開始會不太舒服,經過觀察+學習+行動之後,Cony每次都有顯著的進步。

Cony是一個最幸福的例子,永錫老師邀請到BNI長富參加聚會,不只是在會中認識到許多各領域的新朋友,學到如何開一個有效率的會議。更在會後有機會和永錫老師、碧霜會計師、寶炤姊、吟誠大哥一同參與〔幸福行動家〕課程的籌備會,小組討論過程裏,老師的金玉良言總是不斷出現,這是錢也買不到的家教課程,能夠貼身和大師學習是幸福的!

99%成功人士都擁有團隊,這個團隊可以是社團、自己組織或志趣相投的人組成。永錫老師是幸福行動家的領航人、BNI長富分會團隊,更是華盟講師的重要成員,Cony現在是DLC快樂團隊領導人、兩岸創業發展協進會的資訊主任委員、現在籌備部落格〔快樂格主〕團隊,歡迎大家加入喔~










結語 

胡立陽老師說:
不要〔默默期待〕等升遷,要勇於創造〔自我推薦〕的場合與機會。
不要以為〔機會只給準備好的人〕,它會〔留給主動向它叩門的人〕。
就是  幸福嗎?行動中~


~~想實地聽聽辣媽Cony的部落格經營分享~~
歡迎參加8/23〔快樂格主〕課程
進入了解內容及報名表


(Cony與琬瑜,BNI長富分會來賓日-伯朗咖啡)

(Cony 與鉅晰,BNI長富分會來賓日-伯朗咖啡)

(Cony和春秀,BNI長富分會來賓日-伯朗咖啡)

(Cony和碧霜會計師,BNI長富分會來賓日-伯朗咖啡)

(BNI執董Smart的分享,BNI長富分會來賓日-伯朗咖啡)

(旅行業正妹CoCo...糟糕焦距跑掉,本人更正喔,BNI長富分會來賓日-伯朗咖啡)

(上鈺Elaine發言很可愛,BNI長富分會來賓日-伯朗咖啡)

(主席冠元Victor的自我介紹準備充份,BNI長富分會來賓日-伯朗咖啡)

(中午大哥的自我推薦,BNI長富分會來賓日-伯朗咖啡)

(好有活力的永錫老師,BNI長富分會來賓日-伯朗咖啡)

(彩鳳姊的笑嘻嘻舞,BNI長富分會來賓日-伯朗咖啡)

(人脈名片簿,E化會更好喔,BNI長富分會來賓日-伯朗咖啡)


蘆洲辣媽- Conyの享想窩 ★網路、減重、DLC、人脈、通路★ 
Cony 0913-809-587
http://www.conychang.com
E-mail:conychang@gmail.com
Facebook:cony.chang
Plurk:conychang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