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8/19

成為絕世高手-阿寶哥人脈達人速成班

20071211BNI長虹分會成立大會和阿寶哥有第一次接觸,這是Cony上的第三次人脈達人速成班,Cony有阿寶哥親自傳授心法+技法,拿到秘笈更要加上勤練功黃金人脈小法則,每多練一次功夫就更上層樓,假以時日Cony必定成為絕世高手!哈哈哈~(想到功夫這張圖分享一下)

1.如何塑造自我品牌? 

定位自己-Cony從管家婆到辣媽:能夠代表Cony的響亮口號(Slogan)就是【學部落格找Cony,超高人氣變Money】,有人聽了會好奇!為什麼是蘆洲辣媽-因為住蘆洲還有個6歲女兒囉!

分享有效自我介紹的四個關鍵點:
1.一句能代表您個人或事業的響亮口號!
2.明確提出您的 服務內容與特色!(您的同業那麼多,您有什麼不同?)
3.別人可以幫您引薦的具體項目!(您不說出您的需要、貴人怎麼知道能幫您什麼?)
4.請寫下您的網站或連絡方式!(您在睡覺的時候,別人也有機會透過網路與您結緣!)

找出差異-Cony是蘆洲第一位部落格達人兼辣媽演說家,自我介紹是最簡單有效行銷自己的方式,建議大家應該找個時間好好設計一下!

2. 透過好用的數位工具

你還在用橡皮筋管理名片嗎?
你還在用傳統的方式經營老客戶嗎?
當別人已經數位化,你還在用傳統的方式經營人脈(客戶)嗎?
激烈競爭的商場,一個好的工具,能更有效率經營每一張換來的名片(維護得來不易的客戶)。

Cony用阿寶哥的OnlyYou軟體執行ABC計劃
A:Action 黃金24小時問候信 (即時行動,先給對方一個正面積極的印象)
B:Bright 每個月一次數位曝光 (提供關心、你的現況與價值分享)
C:Continue 持續累積經歷與記錄,放入網站建立個人品牌 (加速陌生人建立信任感)

如此一來,曾經換過名片的有緣人,都不會忘記您的專業與價值,才有機會成為您的貴人!我們可以利用數位化的方式快速經營自己的人脈,妙用無窮的一個軟體OnlyYou-個人化最簡單的Email,簡訊,精準的設定群組發送Email,過去發了Email有沒有看無法得知,OnlyYou軟體追踨郵件即時知道對Cony文章內容有興趣,真的超愛這個功能,現在發信後追踨,看有多少人點選是PO文最大的成就呢!



3. 透過部落格累積

Cony正努力朝更專業的部落格寫手前前,過去的文章沒亂寫一通有起承轉合,在永錫老師的教練式的指導下,漸漸變得更專業,如果您喜歡,看到Cony跟我說一聲,知道有人喜歡讀自己的作品真是開心的事~

參加每場活動寫下心得分享及照片。就我們所知目前全台灣只有永錫老師培剛老師和蘆洲辣媽Cony這麼做(有前三名,好滿足喔!),Cony的部落格才開始不到三年,再五年十年,天哪!蘆洲辣媽必能成為一方人物,請拭目以待!

用部落格累積專業知識與成功案例,不在於你的部落格做得多美、文章寫得多好連結,重點是要累積,如果寫得再好只有一篇,那網路人氣也會有限,部落格累積讓別人搜得到你、看得到你,這是最重要!

















結語

知道還要做到,開始你的數位行動

「網路部落格+人脈」在這個時代創造無限可能,Cony長期經營網路部落格人脈,已經累積許多值得分享的文章。「知道」只是讓我們看到別人成功的方法,「做到」才是讓自己成功的必要條件。知道路部落格累積人脈的重要後,你是否也要開始行動了?

~歡迎參加蘆洲辣媽Cony部落格經營秘密~
〔快樂格主〕課程,請點選了解課程及報名


(Cony與貴人阿寶哥,阿寶哥人脈達人速成班-皇家生活學苑)
(Cony立志當OnlyYou軟體最佳見證,阿寶哥人脈達人速成班-皇家生活學苑)
(證貴老師父子檔和Cony,有這樣熱愛學習的爸爸真好!阿寶哥人脈達人速成班-皇家生活學苑)
(Cony與攝影達人阿山哥,阿寶哥人脈達人速成班-皇家生活學苑)
(笑容燦爛的麗蓉,阿寶哥人脈達人速成班-皇家生活學苑)
(Cony和祥星姊助理,阿寶哥人脈達人速成班-皇家生活學苑)
(Cony和意菁,阿寶哥人脈達人速成班-皇家生活學苑)
(Cony和侑益,阿寶哥人脈達人速成班-皇家生活學苑)
(雲量和進堂大哥,阿寶哥人脈達人速成班-皇家生活學苑)

(Cony和育維及David東豐,阿寶哥人脈達人速成班-皇家生活學苑)
(南山洪甘霖區經理,阿寶哥人脈達人速成班-皇家生活學苑)
(上課實況,阿寶哥人脈達人速成班-皇家生活學苑)


蘆洲辣媽- Conyの享想窩 ★網路、減重、DLC、人脈、通路★ 
Cony 0913-809-587
http://www.conychang.com
E-mail:conychang@gmail.com
Facebook:cony.chang
Plurk:conychang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