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8/14

大前研一Kenichi Ohmae重設人生黃金定律-NU SKIN大師趨勢論壇-台北世貿中心南港展覽館


沒參加過演唱會或超過萬人的大型活動,就像是劉姥姥進大觀園一樣,Cony看大前研一講座是處處新鮮,看到這麼多人來參與NU SKIN這場成功的活動,Cony也想在DLC擁有這麼大的組織網,上次在DLC主持大會有一千多人,很快的將來Cony也要在幾萬人面前演講,這年頭有美麗的夢是多棒的一件事呢~  ~~現在開始分享囉 ~~

(冠妃姊.?老師.證貴.敏中.智明老師.Cony.周而立社長)

1.阿寶哥說:參加社團的人脈經營三個階段

因為阿寶哥創發會華盟相關活動,老是遇在一起,冠妃姊和Cony成為好朋友,我教她電腦操作,她大方的招待我參加大前研一博士的講座,真是太開心了!Cony一直想要參與這種超過萬人的大型演講,在聽過胡立陽老師演講後,Cony擺脫只做喜歡的事,現在對不同事物都想嘗試,強烈建議大家也這麼做,人生會有不同的轉動喔~

遇上賀眾飲水機老闆-智明老師.股市專家-證貴老師,我們一路從排隊入場到聽講座一起,Cony真是幸運,平常大家花錢都不一定聽得到兩位老師的演講,進場實在太混亂,所以有伴很重要,一路上說說笑笑,經過一整個下午的講座革命情感,他們兩位成為我的良師益友呢!

好不容易進了場,幸好冠妃姊有喬到位置給我們,不然要坐到最後面的地上,這又證明一定要認識,每個環境強而有力人士,走到哪裏都有好處。會後更和周而立社長.Cony.證貴老師拜訪敏中老師的麗中藥局(學到很多開店技巧,有機會再分享),三人涮涮鍋之開心聊天緣份一起用餐。

這是Cony驗證-
1.人脈 1.0 版參與社團、廣結善緣、提升你的視野。
2.人脈 2.0 版 累積社團人脈與資源,社團將為你加分。
3.人脈 3.0 版專注本業,做業界第一,讓社團以你為榮。
現在Cony正在持續寫部落格分享-實踐人脈 3.0 版,做蘆洲第一位部落格達人兼辣媽演說家


2.大前研一博士講座摘要

對一個外國人而言大前研一博士真是夠喜歡台灣的,二十年前就來過台灣到現在共二百多次,他流利的英文及彬彬有禮的標準日本長者外貌,難以想像他的內心有不安定因子-這個老阿伯會騎越野摩托車、騎水上摩托車、騎滑雪車,這是Cony要向他學習不怕老冒險犯難的精神。

大前研一說:ECFA是台灣經濟的維他命
目前最大經濟體-美國、日本。未來最大經濟體-歐盟、中國(成長速度實在太快)、開發中國家(越南、印尼、南非)。東北亞經濟-台灣佔有大優勢。

大前研一對國家的定義:邊界清楚.有自己憲法.政府結構.軍隊及貨幣,
所以台灣無疑是一個國家,不用爭論,
怎麼讓經濟OK才是重點!
台灣站在大中華圈最有利的位子,懂中、英、日語言人才多。

大前研一說:
東亞高齡化領先指標是日本
未來台灣也會走向這條路
解決方法:多生孩子或引進移民(未來移民政策會漸鬆)
每6個老人1個住養老院
販賣長壽、抗老化商機出現-怎樣輕輕鬆鬆讓自己年輕5歲(書大賣)
所以規劃退休後生活,把自己至少的20年當生意來經營
培養20個嗜好,不要都是靜態活動(看電視絕對不要),要動起來,規劃主動式退休生活。

大前研一也說:日本首相4年換5任,(現任可能9月也會交棒),大師如他講也不知該講給誰聽!真是所有事遇上政治很多是死胡同,所以說經濟被政客搞垮一點都沒錯,全世界都一樣。
台灣真的很棒,Cony以身為台灣人.中國人.華人為榮,不要再分化,團結才是重點!






3.不管年不年輕都是本錢,但放錯地方就不值錢!


做自己喜歡的事-Cony寫部落格分享真的很開心,想像20年這是多大的累積,人生要精彩,記錄也是重要一環!Cony不禁將大前研一和胡立陽兩位大師比較,大師共通點-都有不安定因子在體內,即使都年齡不小了,也要精彩過每一天,別人退休無趣的人生,他們把它用來散播歡樂散播愛-全世界演講影響更多人,不同的是文化背景造一個開場森巴熱舞,一個是四四方方的標準乖寶寶,可以建議大前研一博士有機會也跳上一跳,應該會很讓人驚豔的!

有一份被動收入真的很重要,直銷真是一個很棒的生意,只是過去常被不肖人士為非作歹而壞了名聲,如果你對現狀不滿意,或是想要使用好產品有更好的生活品質,DLC是一個新通路品牌,把自己放對地方,不論任何年齡都擁有最好的本錢!有興趣可以和Cony聊聊~


結語

每天都可以是重開機的日子,大前研一說:重設人生黃金定律-重開機的人生很重要,做不一樣的事,Cony建議可以聽場很棒的演講,你可以馬上行動Email:conychang@gmail.com未來有任何好的演講資訊或是心得都會主動Email分享給你喔~



(智明老師.Cony.證貴老師,等太久了來拍張照吧~大前研一重設人生黃金定律-台北世貿中心南港展覽館)

(周而立社長.Cony.證貴老師會後用餐,三人涮涮鍋之開心聊天緣份,大前研一重設人生黃金定律-台北世貿中心南港展覽館)

(現場來了近一萬七千名聽眾,大前研一重設人生黃金定律-台北世貿中心南港展覽館)

(和大前研一博士的距離有夠近 ,大前研一重設人生黃金定律-台北世貿中心南港展覽館)

(連續20年每天游泳1小時,實在不容易 ,大前研一重設人生黃金定律-台北世貿中心南港展覽館)

(騎滑雪車,大前研一重設人生黃金定律-台北世貿中心南港展覽館)

(騎水上摩托車,大前研一重設人生黃金定律-台北世貿中心南港展覽館)

(騎越野摩托車,大前研一重設人生黃金定律-台北世貿中心南港展覽館)

(投影片分享,大前研一重設人生黃金定律-台北世貿中心南港展覽館)

(投影片分享,大前研一重設人生黃金定律-台北世貿中心南港展覽館)

(投影片分享,大前研一重設人生黃金定律-台北世貿中心南港展覽館)

(投影片分享,大前研一重設人生黃金定律-台北世貿中心南港展覽館)

(總結東亞,大前研一重設人生黃金定律-台北世貿中心南港展覽館)

(退休秘訣,大前研一重設人生黃金定律-台北世貿中心南港展覽館)


(智慧美貌並俱成功的主持人-曲艾玲,大前研一重設人生黃金定律-台北世貿中心南港展覽館)

(郝龍斌市長也來致詞,大前研一重設人生黃金定律-台北世貿中心南港展覽館)

(燈光影響十足的科技走秀,大前研一重設人生黃金定律-台北世貿中心南港展覽館)

(讓人印象深刻的ageLOC科技秀,大前研一重設人生黃金定律-台北世貿中心南港展覽館)

(讓人印象深刻的ageLOC科技秀,大前研一重設人生黃金定律-台北世貿中心南港展覽館)

(證貴老師.Cony.智明老師在爆滿的全場,大前研一重設人生黃金定律-台北世貿中心南港展覽館)

(動線設計不夠完善,人山人海在入口處後面大塞車,進場排隊花了1個多小時,大前研一重設人生黃金定律-台北世貿中心南港展覽館)

(進場前的場況,只有一個字形容,亂!幸好進場後還Ok,大前研一重設人生黃金定律-台北世貿中心南港展覽館)

(敏中老師的麗中藥局,大前研一重設人生黃金定律-台北世貿中心南港展覽館)

蘆洲辣媽- Conyの享想窩 ★網路、減重、DLC、人脈、通路★ 
Cony 0913-809-587
http://www.conychang.com
E-mail:conychang@gmail.com
Facebook:cony.chang
Plurk:conychang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