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8/19

蘆洲切仔麵嘉年華 週六日大請客,「海角7號」「艋舺」A咖明星齊聚蘆洲













蘆洲辣媽Cony請各位好朋友來參加-蘆洲切仔麵嘉年華 週六日大請客,有吃.有喝.有玩.還有大牌明星齊聚一堂活動精彩可期!

活動時間:99年8月21日(六)∼ 8月22日(日)
活動地點:鷺江國中大操場(蘆洲市長樂路235號)
連結蘆洲市公所查詢
活動內容:立刻按我

咱們蘆洲見囉~

新聞來源

〔記者翁聿煌/北縣報導〕2010蘆洲切仔麵嘉年華21、22日兩天登場,每天傍晚準備3000碗熱呼呼的切仔麵現場免費供民眾品嘗,兩天下午2點30分到4點都有摸彩,獎項豐富,「有得吃又有得拿」。

下午有吃有玩

活動在蘆洲國中(有誤)大操場舉行,21日晚上7點的晚會還邀請電影「海角7號」及「艋舺」的主角到場同歡。

市公所表示,連續4年舉辦切仔麵嘉年華,經過大力宣傳、行銷,好吃的蘆洲切仔麵已打開了知名度,不但台北縣鄰近鄉鎮市知之甚詳,不少台北市民也專程前來品嘗。蘆洲切仔麵好吃的秘訣說穿了不外乎高湯用大骨熬煮,完全不摻味精,湯頭特別清甜可口,回味無窮。

21日的切仔麵嘉年華有百人齊舞大操、同人誌人物扮相走秀、熱舞表演、趣味遊戲,22日有千人彩繪臉譜DIY與閉幕晚會,兩天都有闖關活動和園遊會。

晚會請來A咖明星

21日晚上7點的晚會請來電影「海角7號」主要演員馬如龍、沛小嵐夫妻、范逸臣、民雄等人,還有「艋舺」的趙又廷、柯家嬿、林秀玲等人,要使出渾身解數載歌載舞,讓前來的粉絲們high不完。

蘆洲辣媽- Conyの享想窩 ★網路、減重、DLC、人脈、通路★ 
Cony 0913-809-587
http://www.conychang.com
E-mail:conychang@gmail.com
Facebook:cony.chang
Plurk:conychang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