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8/04

中華華人講師聯盟八月例會活動點滴

一個晚上Cony共換33位新朋友的名片,最要感謝的還是二位貴人老師-阿寶哥永錫老師,阿寶哥再次邀請Cony參加中華華人講師聯盟八月例會,自我介紹表現良好因為先前上寶哥的課,回家Cony練習,果然馬上派上用場,謝謝寶哥的提醒及鼓勵!今天是Cony第一次參加華盟月例會,聽說今天是最讚的,有最完整的分享.有最多優秀的來賓~(呵~當然包含Cony在內囉!)永錫老師帶著Cony滿場跑,一個一個介紹優秀前輩讓Cony認識,能當老師的學生真的好幸福,永錫老師是名符其實的幸福行動家,Cony一定當個讓所有老師驕傲的好學生!


(全員大合照,中華華人講師聯盟八月例會-典華婚宴)

Cony一直知道自己是超幸運的,這次能聽到陳志明老師完整分享,實在很受用!Cony還不能算是個講師,現在心裏有譜自己能有哪些方向可走,會在培訓講師價值鍊裏找到自我價值,學習是最佔便宜的事!Cony喜歡分享的感覺,更喜歡華盟的感覺,在華盟覺得自己像海綿能不斷吸收許多前輩的經歷,當然Cony會很快找出自己的廣告品.營運品和獲利品,產.官.學.精.演.名要全方位才可稱大師,這個標準,嗯!胡立陽老師是當之無愧的大師,更是Cony學習的極致楷模,不是說要當胡老師一樣的大師,只是將來Cony讀『胡立陽傳』時應該會有找到同類猴子的興奮吧!再次謝謝志明老師的無私分享~(PS:至聖先師孔子受人敬重,但也有一派專門反他的,不招人忌是庸才,如果做的是對事,得罪一些些人無所謂啦!忠言逆耳,能檢討自己的老師才有資格當大師!您說是嗎?)

胡立陽老師補充:志明老師說得讚美都是真的,(這題考試不會考!)
胡立陽老師提醒講師,盡量爭取媒體曝光機會及寫著作,能見度才能大~(這題考試一定考!)


大師就是大師,胡立陽老師居然能一眼就叫出Cony,對Cony這個Nobody有莫大的鼓勵!
謝謝Peter吳栢黌老師和Marco老師給Cony機會能為創發會服務-這是一個年輕有活力的新社團, 8/10中華兩岸創業發展協進會第2次會員聯誼-王證貴老師<學會這一招讓你提早20年退休>歡迎參加活動!
謝謝Marco老師留言給Cony說:讀Cony的文章像是在夏天裏喝著清涼的雪碧!
謝謝家泰老師招呼讓Cony不會手足無措、雲龍老師永遠陽光般微笑正面鼓勵Cony、培剛老師照相滿場辛苦跑~
Cony也與大名鼎鼎的鄭錦聰老師認識,好開心鄭老師也看過Cony的部落格呢!
也跟大家分享永錫老師送給Cony的"有目標、沉住氣、悄悄幹"~

希望愈來愈多人喜歡逛蘆洲辣媽Cony的享想窩~
Cony會寫更多文章來回饋大家的~~~
~歡迎支持Cony的營運品-今年中秋送禮可以找蘆洲辣媽Cony服務喔~

阿寶哥華盟今日活動隔日上網更多照片
永錫專業講師經營思考之我是幸福行動家
培剛仍在學習,也永遠是個學生~聽陳志明老師“專業講師經營策略”之感觸


Cony與華盟的緣份
3/27.28世界華人講師聯盟全方位菁英培訓營
6/7『中華華人講師聯盟』第一屆理事長暨理監事就職晚會
(Cony與主講者陳志明老師合影,中華華人講師聯盟八月例會-典華婚宴)

(Cony與大師典範胡立陽老師再度合影,中華華人講師聯盟八月例會-典華婚宴)

(蘆洲辣媽Cony自我介紹時間,希望大家能記住我!中華華人講師聯盟八月例會-典華婚宴)

(Cony與高人一等的張淡生老師,中華華人講師聯盟八月例會-典華婚宴)

(Cony與大名鼎鼎的鄭錦聰老師,好開心鄭老師居然有看過Cony的部落格呢!希望愈來愈多人喜歡~中華華人講師聯盟八月例會-典華婚宴)

(Cony與張粵新老師-有個特別連結,粵新老師是蘆洲市長李翁月娥的小叔呢!,中華華人講師聯盟八月例會-典華婚宴)

(糟糕沒換到名片.Cony及立祥老師,Cony手上拿著立祥老師送的第一本2011年行事曆-速度就是競爭力,中華華人講師聯盟八月例會-典華婚宴)

(卓錦泰老師.Cony.林惠蘭老師,中華華人講師聯盟八月例會-典華婚宴)

(Cony.鄭錦聰老師.Vivian.張永錫老師.鄭雲龍老師,中華華人講師聯盟八月例會-典華婚宴)

(Vivian跟鄭雲龍老師有著燦爛微笑夫妻臉,中華華人講師聯盟八月例會-典華婚宴)

(Cony.Power文禎老師.?.輝霖會計師.鄭錦聰老師,中華華人講師聯盟八月例會-典華婚宴)

(王證貴老師.Cony.洪素莉老師.Nicole老師...鍾炳耀老師,
中華華人講師聯盟八月例會-典華婚宴)

(王證貴老師.Cony.洪素莉老師.Nicole老師,中華華人講師聯盟八月例會-典華婚宴)

(樊有美老師.鄭雲龍老師.Cony.明業.鎮嘉 ,中華華人講師聯盟八月例會-典華婚宴)

(鄒祥星老師及Cony ,中華華人講師聯盟八月例會-典華婚宴)

(我們這一桌,中華華人講師聯盟八月例會-典華婚宴)

(可愛的冠妃老師今天帶來秘密好禮送老師們喔,中華華人講師聯盟八月例會-典華婚宴)

(活動結束敲鐘,很像是下課鐘,好有趣像回到學校!中華華人講師聯盟八月例會-典華婚宴)

(感謝林齊國學習長贊助這個超豪華場地,中華華人講師聯盟八月例會-典華婚宴)

美女造型師Vicky一定要認識的喔!中華華人講師聯盟八月例會-典華婚宴)

(李清和館長致贈自成一家的墨寶給今日分享陳志明老師,中華華人講師聯盟八月例會-典華婚宴)

(志明老師的專題 -專業講師經營策略,中華華人講師聯盟八月例會-典華婚宴)

(燈光美.氣氛佳.人氣旺的完美聚會,中華華人講師聯盟八月例會-典華婚宴)

(慶生會 ,中華華人講師聯盟八月例會-典華婚宴)

(祝各位講師成為大師的境界,中華華人講師聯盟八月例會-典華婚宴)

蘆洲辣媽 - Conyの享想窩 ★網路、減重、DLC、人脈、通路★ 
Cony 0913-809-587
http://www.conychang.com
E-mail:conychang@gmail.com
Facebook:cony.chang
Plurk:conychang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