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8/23

<蘆洲辣媽Cony部落格教學>101快樂格主課程圓滿成功

當全體同學比出"讚"的手勢!Cony心裏的開心真是筆墨難以形容,因為Cony第一次在台北開收費公開班,招生只有短短幾天,共有11位報名(2位臨時缺席),9位學員在課堂中專注聆聽、操作、分享、相互學習,共同經歷相當充實的一個美好午後。



















(1)101快樂格主

第一個階段Cony目標要培養出101個快樂格主,
台灣101 代表世界最高,串連最快樂的101個部落格

1 一個永遠進步的部落客
0 歸零學習
1 一個快樂的團隊(101快樂格主)


Cony可以從一個家庭主婦,成功轉型為部落格講師,並負責蘆洲市長李翁月娥個人部落格,網路+實體輔選,創造自己的價值,Cony不會教自己沒做到的事,任何一個有心的人也都做得到。

Cony的五年計畫每年教1000名不會電腦的朋友學會操作電腦,需要先培養一批種子部隊-101快樂格主,這是一個會電腦部落格的團隊,大家上共同課程有同樣語言,用同一種平台(Google Blogger),溝通解答及聯繄上都一致,未來的力量會相當強大。















(2)教學相長

(部落格心法)

經營部落格
不用一次做好
先求有 再求內容及量 續求專業
累積就有力量

快樂格主123要訣
1 一定要有個人部落格
2 二個素材 相片 文字
3 三個工具
相機 筆記本
快速有效宣傳工具(OnlyYou )

心態上先建立好,對部落格的建立有概念,才不會有莫名的恐懼。大部份人都把部落格想得太難,也把當老師想得太難,Cony的想法是人人都可以是老師(先從助教做起),只要願意分享,分享有價值的東西,且大家需要的,就有資格調可以成為老師,當然前提是自己要願意不斷求進步的老師,所以才說是教學相長,今天Cony當了一個下午的部落格課程老師,收穫最多是我自己,感謝各位同學成就今天的Cony喔,我會更努力更進步,分享值得生命中珍惜的美好事物。















(3)實際操作-學習、分享、交流

(部落用格技法)

先決定部落格名稱
大力廣告部落格內容
持續努力做到
透過名片管理ABC三部曲
A Action 行動
B Bright 照亮
C Continue 持續



部落格定位
選定部落格的落腳地
如何擁有個人化的部落格
現場實際操作

蘆洲辣媽是時間管理大師-永錫老師協助Cony成功定位,加上阿寶哥數位品牌達人的人脈經營術,Cony也融合進課程裏,一場集各家精華於一家課程,當然聽得再多,不如自己實際操作,心法有了方向不會錯!

技法是需要操作,所有同學現場馬上擁有個人部落格,並直接寫第一篇文章、回家作業寫心得,先求有(文章)再求精進,一次教太多頭都昏了!今天課程整體說來,Cony給自己打了80分成績,OK啦!同學們的熱情的回應讓Cony很感動! Thanks again. ^_^


(簡單30秒自我介紹時間-Mars,101快樂格主-DLC鑽石生活)

結語

成為好用的人,就會成為被重用的人。說實話,Cony一直都在努力充實自己,喜歡學習、樂於分享,還蠻好用的,當主持人、當助教、當來賓、當學生、當......,只要是能夠付出,Cony什麼都願意結善緣,所以今天才會貴人不斷,今天才能自己重用自己。101快樂格主課程,對Cony而言是很重要的一步,這是Cony留給這個世界的禮物。真是讓人太興奮。感謝大家,我們9/6再見。

心動不如馬上行動 立刻預約報名

(Power的3分鐘工商服務時間,101快樂格主-DLC鑽石生活)

(左起Cony、禹辰大哥、Mars、Moniko、Jessica、秀雲姊、菀娗、Power、琛哥、垚山大哥,101快樂格主-DLC鑽石生活)

(週一無肉日課後一起用餐,101快樂格主-DLC鑽石生活)

蘆洲辣媽- Conyの享想窩 ★部落格、網路、減重、DLC、人脈、通路★ 
Cony 0913-809-587
http://www.conychang.com
E-mail:conychang@gmail.com
Facebook:cony.chang
Plurk:conychang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