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8/10

中華兩岸創業發展協進會八月例會活動-Cony成為資訊委員會主委-王證貴老師分享:學會這一招提早退休20年

倍增的力量在第二次創發會會員聯誼就看的出來,人愈來愈小才放得下去,最好以後拿放大鏡找自己在哪裏! 會員100秒、非會員50秒的自我介紹時間,Cony又增加好多人脈可以ABC囉~

今天的特別來賓:二位”ㄓ\”明大師蒞臨

陳志明老師:自我介紹果然簡潔有力:現任專業講師及華盟秘書長,只做二件事-學習、分享。
何智明老師-有智慧跟聰明,永遠一個大笑臉,把熱情及正面能量傳遞給Cony。

Cony發Mail報名參加的蘆洲婦女愛鄉關懷協會吳美玲理事長、鄧中光大哥、立庭!人脈ABC的效果,再再展現出來囉!

創發會第一個非人類來賓是一隻名叫霹靂的公蜜袋鼯,超可愛的~是立庭的6個兒女之一(想養或有興趣可以找立庭-蜜袋鼯達人!)

Cony印象特深人物
程克勤-82歲伯伯,講話中氣十足,對賺錢還是充滿熱情!
陳麗莎-香港來台10年的朋友。口音有些不同吸引Cony特別印象深刻~

(全體來賓合照,中華兩岸創業發展協進會會員聯誼-金晶漾會館)

胡立陽老師說:看到鬼會發財,他從小就想看到鬼。
王證貴老師說:他常在股市看到鬼~~更說:不會讀書不要緊,不會賺錢才要命!
發表在報上的文章集結出書-台股崩盤啟示錄,是過去驗證的成果~台灣股市高低點完美到一點不差,證貴老師常發表很聳動文章標題:船要沉了請趕快跳船!

證貴老師絕對是一個怪咖!Cony發現成功人士都有自己執著的點~
例如:之前的演講:外資投信投顧不收,學員需簽約繳身份證影本。
現場證貴老師還秀出二張手畫的股市年線表、月線表,很大張很誇張!他說還有更大張的日線表(可惜證貴老師不給拍照~不能秀給大家看)

印象最深的是證貴老師說【沒有經過長期驗證前,不要相信任何人】。
這點Cony最有感觸,過去就是因為沒有長期驗證,Cony和朋友一拍即合開公司,人跑了錢賠了,還有一堆沒完沒了的事,現在想想如果當初有機會聽到許多前輩的經驗分享,今天的情況應會是不同吧~

萬物都在改變,唯有人性不變。
現在講得是過去的歷史,未來呢?
過去-千金難買早知道~
現在-萬般無奈想不到~
低點-全部買一買,
高點-全部賣一賣,躺著睡覺。
證貴老師說:學會這一招提早退休20年,Cony可還是一頭霧水,是慧根不夠嗎?(傷心中~)

每場成功的活動背後總是有一群人努力的付出,Cony很榮幸因吳栢黌Peter理事長、康庭華Marco秘書長、永星老師的抬愛,讓Cony成為創發會資訊發展委員會主委,恭喜各新任委員,現在加入創發會大家都有機會~~

到哪裏找人脈?如果您不曉得如何增加人脈,創發會是很平易近人的社團,有學習、有交友、有商機交流,很全方位的社團,歡迎各行各業有興趣的朋友參加活動,一般會員入會年費只要500元~~ Cony這個創發會資訊委員會主委,未來會整合各種公開講座資訊提供給大家,如果你想收到,請Email給Cony,會將你加入好友名單主動發訊息~若您有好康的也別忘報給Cony知道喔~~

(證貴老師的懷舊投影機,好久沒看到,還真的有點想念~中華兩岸創業發展協進會會員聯誼-金晶漾會館)

(吳栢黌Peter理事長頒聘書予資訊委員會主委-Cony,中華兩岸創業發展協進會會員聯誼活動-金晶漾會館)

(現在除了老公外還能爬在Cony大腿上,只有這隻霹歷公蜜袋鼯啦~,中華兩岸創業發展協進會會員聯誼活動-金晶漾會館)

(吳栢黌Peter理事長頒感謝狀予王證貴老師,中華兩岸創業發展協進會會員聯誼活動-金晶漾會館)

(下次要換場地囉...快滿出來了~~,中華兩岸創業發展協進會會員聯誼-金晶漾會館)

(吳栢黌Peter理事長頒聘書予飛雁委員會主委-賴冠妃,中華兩岸創業發展協進會會員聯誼活動-金晶漾會館)

(吳栢黌Peter理事長頒聘書予商機交流委員會主委-陳柏文,中華兩岸創業發展協進會會員聯誼活動-金晶漾會館)

(吳栢黌Peter理事長頒聘書予公關委員會主委-吳凱若,中華兩岸創業發展協進會會員聯誼活動-金晶漾會館)

(吳栢黌Peter理事長頒聘書予公關委員會副主委-吳韻亞,中華兩岸創業發展協進會會員聯誼活動-金晶漾會館)

(霹歷公蜜袋鼯是立庭的6個兒女之一,中華兩岸創業發展協進會會員聯誼活動-金晶漾會館)

(公蜜袋鼯-頭會有點禿禿的與Cony合照,中華兩岸創業發展協進會會員聯誼活動-金晶漾會館

(台北縣蘆洲市婦女愛鄉關懷協會吳美玲理事長暨歐菲亞美顏館負責人,中華兩岸創業發展協進會會員聯誼-金晶漾會館)

(香港台灣朋友陳莉莎Lisa-Cony很好奇”一對一深層溝通”,個人諮詣師?中華兩岸創業發展協進會會員聯誼-金晶漾會館)

蘆洲辣媽- Conyの享想窩 ★網路、減重、DLC、人脈、通路★ 
Cony 0913-809-587
http://www.conychang.com
E-mail:conychang@gmail.com
Facebook:cony.chang
Plurk:conychang

1 則留言:

  1. 請問王證貴老師有提到未來指數怎麼走嗎

    有空請mail
    aa3258@yahoo.com.tw

    青雲TKS

    回覆刪除